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1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 2020-01-18 16:08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1602

         

政府副秘书长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红谱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共过主题党日

 1月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谱带领党组成员深入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了局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与退休老干部共过主题党日,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png

 


走访慰问中,张红谱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多参加有益的社会活动,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张红谱指出,全市信访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包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更离不开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信访工作,及时反映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信访工作新发展。同时,要求局办公室细化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全面落实退休老干部生活待遇,建立健全老干部困难帮扶机制,满腔热忱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让老干部们安心、舒心、暖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2.png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局党组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有力落实老干部保障机制,强化老干部支部建设,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他们将继续为信访工作发展进步发光发热、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33.png

 

 

 

下一篇: 内设科室及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