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动态要闻 >市区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0-24 14:18
来源: 三门峡市信访局
浏览量: 58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决策部署,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摆在首位。10月23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宣讲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杨华峰主任到会宣讲,市信访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和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由党员成员、副局长李永伟主持。

图片2.png

   会上,杨华峰主任从加强监督的重要意义等方面,深刻讲述了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工作机制上明确了做实做细监督工作的具体标准,通过鲜活的事例分析了我市监督工作成效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宣讲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意见》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严守纪律落实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