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22 15:44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4183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会议

 

根据三门峡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120日,三门峡信访局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机关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密围绕“十八个是否”对自身情况进行了客观总结,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对个人所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全面检视,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党小组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通过自我检视剖析,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达到了检视剖析、守初心担使命的目的。 

通过本次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都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和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能够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