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0-29 09:22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1975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23日,三门峡市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陈少华、李廉政到会指导。

  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上,局党组成员紧密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18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相互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大家坦诚相见、红脸出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自觉、明确了整改目标,提振了干事精气神。

  张红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这次专题会议,大家态度认真,发言材料很详实,思考的深入,问题查摆比较准确,原因分析十分透彻,制定的整改措施切实有力。下一步,同志们要切实提升站位,扛起责任,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过程,做到学有触动、学有改变。要更加坚决地抓好整改当好示范,把整改标准立得高一些、尺度把得严一些,将问题整改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