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市信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

发布日期: 2020-07-03 10:29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2363

 

7月1日,市信访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培育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伟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谱作讲话,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围绕职责担当,开展了党组织书纪双向述职评议,支部书记张锂锂向机关党总支述职,总支书记李永伟向机关党组述职,党组书记张红谱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分别接受评议;聚焦“党建引领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展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引导党员不断增强服务发展大局观念;根据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计划,按照有关程序要求,局机关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一致认为王振宇、张彬两名同志已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接收王振宇、张彬同志为预备党员;组织进行了“以考促学”知识测试,以学促能,以能促绩,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开展了党员星级评定和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树模范立榜样,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文明程度,倡导文明新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持续强化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

图片2.pn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红谱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职责担当,以务实态度和扎实作风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二要树牢服务大局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对外形象、个个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积极力量。三要持续深化党性教育。认真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固本培元、补钙壮骨,展现新时代党员朝气蓬勃、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在新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