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 2020-06-05 08:22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3634

 


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全省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内容比较丰富,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活动、“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线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以及各类主题宣传活动等,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最新报道

    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安排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5月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尹弘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我省安全发展水平。

    安全生产中原行

    省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月”筹备会议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通过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活动、“安全生产中原行”活动等,加大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宣教活动力度,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我省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设计制作:河南省应急管理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