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高质量履职尽责高标准落实任务以战时状态决战决胜创建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0-10-19 11:27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16

 10月16日,创建国家级天鹅湖旅游度假区第四次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高质量履职尽责,高标准落实任务,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伟指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文化旅游品牌。创建国家级天鹅湖旅游度假区对提升我市文化旅游品质形象、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创建工作作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打造文化高地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抓手,咬定目标向前冲,一鼓作气干到底,奋力夺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桂冠。
  安伟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落实战时机制,树立战时思维,采取战时方法,切实拉高标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争分夺秒冲刺,全力以赴攻坚。要以高质量履职尽责推动各项任务高标准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向发力、合力攻坚,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着力强化细化举措,全面查漏补缺,全力固强补弱,不断提升创建质量,确保以优异成绩赢得创建工作全面胜利。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创建国家级天鹅湖旅游度假区有机结合起来,发扬运用好创文的好经验、好做法,统筹推动两项创建工作相互融合、双向提升。
  安伟强调,各创建单位要主动承担任务,加强工作调度,拉出问题清单,明确完成时限。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格考核奖惩,坚决确保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目标圆满完成。
  副市长庆志英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