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结合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深入推进“新衙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31 17:04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5018

 

市信访局结合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深入推进“新衙门作风”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



3月30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新衙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根据局党组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涛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信访工作实际,以《锤炼党性、改变惯性、治理惰性,深入开展“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红涛同志的讲课内容紧贴市委办、市政府办《“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衙门作风”为引,深入剖析了“衙门作风”与“新衙门作风”的区别与联系,对市委对“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逐一详细阐述,并就信访部门如何贯彻市委要求、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和信访干部提出要求。

对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突出问题,张红涛同志提出,一要切实扛起责任,有担当、要作为,勇于革除积弊,展现新时代信访干部形象;二要树牢问题导向,对照“新衙门作风”的表现,仔细查、认真查,发现一项,整改一项、巩固一项,以实际成果检验工作成效;三要学习先进典型,注重正向激励,让广大信访干部学有精神,形成“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的良好氛围。

最后,局机关还组织党员干部现场填写了《“新衙门作风”突出问题自查表》,通过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杜绝“新衙门作风”突出问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动信访工作开展,为实现新时代三门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