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3-20 16:08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3741


 

               市信访局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工作推进会

 

3月20午,市信访局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 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谱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县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红谱秘书长传达了《中共三门峡市信访局党组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对我局开展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整治范围、责任主体、整治内容、方式方法、有关要求等进行了再次部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整治新衙门作风\新衙门 .jpg

 

张红谱秘书长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位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站)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对照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扎实推进。二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整治工作是目前我市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全局党员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此次专项整治的安排部署上来,以专项整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队伍。三要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对照整治工作中的对照6种类型干部和23项问题表现,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抓住关键环节,细研深思,逐条对照,建立问题台账,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成因,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切实提升信访工作服务水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效顺利进展。四要化问责,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督查,强化责任追究,在问题检视、意见征集、问题整改等环节中,注重创新、力求实效,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整治工作成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整治新衙门作风\截图202003201907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