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0-22 08:22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1588

 

  10月15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信访局副局长李永伟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做好新时期全局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理论遵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检视问题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高政治免疫力;要抓好整改落实,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上一篇: 内设科室及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