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动态要闻 >县区动态

灵宝市豫灵镇: “消费扶贫”暖人心政企联手显真情

发布日期: 2020-10-09 08:36
来源: 信访局
浏览量: 1035

 近日,灵宝市豫灵镇姚子头村村委会大院内人头攒动,豫灵镇“消费扶贫”展销会正在火热进行,浓香的花椒、优质的核桃、金色的南瓜、饱满的花生……来自豫灵镇机关与姚子头村定点帮扶单位国投金城冶金公司的干部职工自掏腰包,积极参与到“扶贫消费”热潮之中。

  姚子头村是省级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52户。今年受疫情影响,该村很多贫困户家中积压着一定数量的农副产品。这次的“扶贫消费”展销会为村民带来了一场“及时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加了收入。据统计,短短两个小时,活动交易额7000余元。
  村民贾月明把自家晾晒的50多斤干花椒拉到这里参加展销,效果令他十分欣喜:“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提供了这样的平台,我一个小时就把带来的花椒全部卖完了,挣了将近1700多块钱。下次‘消费扶贫’展销会我还来!”
  展销会上,村民们卖得开心,大家购买得也舒心。国投金城冶金公司副总经理李宇感慨地说:“这里的东西都是老百姓自己种的,非常健康、安全,正好我们平常也需要,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