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信访局 >动态要闻 >市区动态

市政府与中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1-02 11:04
来源: 三门峡市信访局
浏览量: 43

 10月30日,市政府和湖滨区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与中原银行总行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三门峡与中原银行进入了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新时期。

  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中原银行总行行长王炯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主持签约仪式,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刘凯,市政府党组成员刘会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出席仪式。
  安伟指出,近年,三门峡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紧盯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全力推进转型创新发展,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当前,我市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转型创新的窗口期、改革发展的机遇期,迫切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中原银行作为我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是“金融豫军”的主力军。特别是中原银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银地合作,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我市鼎力支持,自2015年签署第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累计投放贷款超500亿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签约标志着三门峡与中原银行的战略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为双方发展带来新机遇、拓展新空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银行及三门峡分行拓展业务,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中原银行在三门峡发展。希望中原银行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在城市基建、产业培育、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与我市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王炯表示,中原银行将充分发挥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为三门峡重大项目建设、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安伟、王炯等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大厦和分行营业部揭牌,并进行了参观考察。